兴趣使然的挖坑小能手,所有CP不拆不逆,爱好【恨海情天】【双向奔赴】【安定感】。
  

[Wizard]奇迹之诗

#真的只是脑洞

#大写的OOC

        我是奇美拉,不是希腊神话里那只母山羊。

        我曾经是人类,现在则是魔法生物。人类的记忆隔着如今已经久远的时光蒙上一层磨砂般的模糊质感,包括属于那短暂人生的情感。

        但我还是喜欢人类的。

        我作为魔法生物以魔力为食,拥有魔力的人类被称为〖Gate〗,Gate绝望之后诞生的是Phantom。

         Phantom的诞生意味着宿主的死亡,明显感觉自己更喜欢人类的我琢磨了一下,愉快地决定成为人类最后的希望——诶呀串词了,是拯救人类来着。

       我找到了一个被Phantom盯上预计即将绝望的人类,把自己的力量交给了他。但因为初次操作的不当,导致我不得不住到他的内心世界。

        因为这,我一般都是在成为魔法师的人类内心世界里当个设定上是傲慢孤高的背景板,必要时才出个声或者是救个场。

        魔法师有着绝对的正义感与责任心,我暗搓搓看着他一路拯救他人,觉得自己是在看注孤生版本的活体主角。他是一个具有英雄品格的人类,虽然平常沉默寡言得像有一天只能说三句话这种迷之设定的倒霉鬼,但这不会是他不被人认可的原因。

        他有朋友。两个神秘学爱好及研究者的、每天都让我担心自己的腰带会不会被拆的朋友。他们在确认魔法的真实性后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了相关事物的研究,而且还真的研究出来了。

        带有魔力的宝石,以及人工腰带的雏形。

        魔宝石是数量稀少、且具有劣质塑料感外观的自然产物,我是蛮支持用它来做戒指来增强魔法师的能力的,但人工制作腰带这让我有些无法接受。我给魔法师的力量对于这一工作无法起到实质性的帮助,因此他们只能是粗粗的提出了亟待实践的理论。

        人工腰带的提出在发现魔宝石之前,而在发现这由魔力凝聚而成的石头后,三个人把视线移向了传说中的贤者之石,万能药,点金石。

        魔法师其实是没什么想法的,但他也不阻止他的两个朋友。

        我警告他们不要触碰禁忌,甚至于有了不顾魔法师存在的想法。

        魔法生物不止我一个,诞生及活动地点各不相同,彼此之间交流少还时间跨度长,但[否认贤者之石]是我们这群非人类心照不宣的共识。

        这个起因于人类的欲望、并在漫长的时间和重复的实验当中成为真实的石头实际上并不像人类想象中的那样是万能药,它只是单纯的、具有高强度魔力的,也许还能起到一些治愈作用的魔宝石而已。

        心想事成、返老还童、长生不老是不可能的。

        魔法师他们也没这些想法,那两个就只是单纯的研究热情和想要帮助人类。

        但我觉得魔法师的状态有些不对劲。

        我待在内心世界其实是能感知到他的情绪的,思想没可能,但一般凭情绪就能猜出来大概的对吧?所以在一开始出于尊重他人隐私的想法,我切断了这种单方面的感知。

        而现在仅仅只是待在内心世界看着我都觉得他像是要变态了。

        讲道理啊小伙砸,作为最后的希望你怎么可以绝望呢???

        他们没有听我的警告。

        最后之战里所有的Phantom被消灭,魔法师成为了魔法生物。

        他其实早已绝望。而他自身诞生的Phantom被他反过来吃了,他自己成为了Phantom,然后借助贤者之石成为了魔法生物。

        完全反应不及的我看着这神展开,差点在心里爆了粗口。

        讲道理啊——!

        正直系黑化没出路的小伙砸!

        从诞生就没怎么动过筋骨的我还是第一次揍人。

        初生的魔法生物还不能很好的使用力量,把魔法师按在地上使劲一顿摩擦后我蹲在一边默默地从记忆里翻出能够封印魔法生物的魔法。

        “好好冷静一下吧,魔法师。”事到如今我也懒得维持背景板的傲慢设定了,拍了拍已经成为魔龙的魔法师的头,我语重心长,“不作死就不会死,你应该明白的。”

        “再见,Dragon。”

        虽然有些不甘心和难过,但一切已经结束了。

        魔龙被封印,贤者之石也被他全然吸收,我最后扇着翅膀飞回早就选好的沉睡之地。

        Phantom诞生于人类,有宿主的记忆却始终无法体会情感,从魔法师的变化来看,Phantom大概与魔法生物是有些相似之处的,甚至有可能是同源。难怪我有时候想到人类时的过去都会奇怪自己为什么会没有似乎应该有的情绪反应。

        对于魔法师的选择,我是有些失望的。但我也没有资格评价——魔法师是厌恶作为Phantom的自身,而他无法再次成为人类。

        还是睡觉去吧。

        下次醒来也许可以和魔龙好好谈谈。

         ……虽然微妙的、让人难以置信的,魔法师黑化崩坏之后整个人都不对劲了。

        从成为希望到追求绝望,完全是人设都变了啊。

        在短时间内发现这变化的我还忍不住怀疑魔法师早就被吃掉了。我没觉得魔法师会因为这种事发生刷新三观的转变——那感觉完全就是变了个人。

        唔,怎么说呢,一想到他变成这样就不想好声好气地对他了。

         出于这种想法,我在沉睡之前庆幸了一下自己崩人设的程度不大。

        估计也就是话多了一点点的程度。

        ……

        沉睡之地闯进来一个小伙砸。

        唔。我看着对方陌生又熟悉的打扮和装备,也算是意识到了岁月的流逝。

        那个青年名为“仁藤攻介”。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kanosa
Powered by LOFTER